從今天開始…一直到選舉前…沒有假期了…

之前常常想像所有助理這樣365天全年無休的日子是怎樣過的?從今天開始我就得要這樣過...

跟平常有啥不同?除了電話沒這麼多以及坐在我斜對面的No媽不在,少了她那台音質較好的音響聲音...

還好我連了個音樂網...至少不會像剛進門一片寂靜連印表機待在那也不覺得它很安靜好多了。

前幾天主任們還在催促我一堆資料快點幫他們統計,這可關係到他們額外的績效獎金,平常的時間實在太忙碌了!根本無法去動到那個區塊,昨天劉主任又拿了一疊資料給我,有點可憐的拜託我...我知道啦!我接下來就沒有假期了,一定會抽空幫你們完成的,至於你今天這疊資料呢!乖~先在我旁邊的資料櫃上睡覺,明天禮拜六再叫你們起床...

今天是禮拜六了,我似乎還是很忙碌的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