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在msn上敲我,問了我跟frank的近況,因為frank的車子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借了哥哥的小白車來開。但是跟哥哥的對話簡直是笑死囉^^因為小白的油錶會跳~”~所以就問哥哥該怎麼判斷甚麼時候該加油呢?哥哥回我說:「用感覺加油法,就是憑感覺開個兩天了就去加五百吧!反正別太相信那油錶,不過如果已經出現該加油符號時就應該找時間快去加了!車子小但加滿大概台北來回跑個三天可以的。」我好奇的問哥哥:「那有加油的符號燈嗎?frank跟我說沒有耶!」哥哥大發雷霆的說:「有啊!會出現一個油箱的燈號啊!在最左邊,有啦!怎麼沒有?哼!妳幫我瞪他一眼!要很大力的那種!人家麻雀雖小五臟也俱全嘛!真是的!反正就是一定要瞪!就是要!而且要用一種不屑的表情,哼!!最討厭他啦!都不給人家留面子!哼哼哼哼哼哼!瞪三眼!最好是現在!哈! 而且他不能回妳眼喔~不然妳跟我告狀哈!……….

       後來我跟frank講了以後,他一直笑^^還說哥哥好幼稚喔!哼!張.........而且呀~不時還在邊開車邊笑呢!瞧這兩個大男人~噯!真是令人無言以對。

       回到家以後跟婆婆吃飯的時候就聊到這一段,婆婆也笑呵呵的說,下午在附近的雜貨店跟裡面的老闆娘聊天以後才知道原來這老闆娘也是哥哥的粉絲呢!哥哥真是人見人愛,到處受歡迎^^

       希望哥哥這次的宣傳推廣到大陸去~唱片大賣大豐收!論壇天使們!哥哥有你們的支持,我替哥哥感到開心,也替哥哥謝謝你們。

 

 

h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