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周遭其實還蠻多朋友都還是單身呢!常聽他們說一切隨緣吧!對感情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強摘的果實不甜回想當初五年前的時候,人家問我敢不敢再婚?我的回答是應該不會再婚了,一個人蠻好的,我喜歡隨心所欲。以前一位跟我很要好的朋友說我很善變,當時不否認的原因是,對男女之間的感情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當面對一個可能是對象的時候,我會憑藉著內心裡的一種說不上的感覺去感覺對方適不適合我?一旦發現不對,我會馬上跳脫且毫不留情。

       三年前吧!試著在網路上的交友網站閒扯,原因是當時在保險業裡想試著尋找一絲絲的商機。於是認識到我現在的老公,當時在網上瞎扯的時候,總是認為遇到一個神經病,因為他總是那麼逗趣、搞笑。有一天,因為主管要我們衝見客數責任額,所謂見客數就是規定我們一天要見幾個朋友,去聊有關保險的事情。於是本來打算要去北投找一位客戶,在坐捷運的時候他剛好打電話給我,他公司在天母,所以我也逗趣的開玩笑跟他說我要過去找你呀!誰知他居然回我說真的嗎?那你坐到捷運芝山站,我們就在那碰面囉!” 我當時也好奇的想瞧瞧這位神經病到底是長怎樣?

       呵呵~到站的時候開始用電話在聯繫並彼此形容自己好讓對方來辨識,他先告訴我他開的車子是甚麼顏色的及車號,於是我緩緩走過去的回答他:「我就在你車子的右前方囉!」他真的很調皮耶!~剛好前面趴一隻狗,他居然說:「難不成你是前面趴的那隻狗嗎?」現在想起來……真是!!當我們見了面以後,相信彼此第一共識的是,還好不是見到恐龍。後來我們很自然的去了一家餐廳喝了下午茶,記得那天他一直在說話、一直在說話,直到我實在對那家餐廳的冷氣開得太強冷的我受不了時,跟他說時間差不多了改天再聊吧!後來,我自己坐公車離去的過程當中他一直打電話給我,還跟我說他開著車子追著我坐的這輛公車呢!我當時根本就不相信他,還很確定沒錯!他真的是神經病哈哈!

       一直以為見了這次面以後可能不會再有交集了吧!誰知道被這個人的文筆給誘上了。就這樣….很瞎!我們居然結婚了!

       今年的情人節我意外的收到了一束鮮花還留了一張小卡片,真是又驚又喜!是老公送的,同事問我:「妳收到花以後看到妳老公第一句話會想跟老公說什麼?」我毫不考慮的回答:「我會抱住他,跟他說~謝謝你!老公」。

1082640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