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淡水的風….颳得實在不像!話簡直是太放肆了,瞧!那玻璃門窗拍打的聲音及外面樹葉沙沙叫的聲音簡直像颱風來臨般聲勢浩大。

      回想有一次真的是颱風天,我打電話給哥哥,逗趣的問:「哥哥~颱風天一個人在家怕不怕?」哥哥回答我說:「我好怕喔!」於是我就跟哥哥說,那就來家裡吃飯吧,我準備一些素菜便飯喔!結果哥哥來到我們家以後,呵呵….他說:「天哪!你們家的風這麼大!害我覺得更加可怕哩!」。因為我們家前面面海,後面是面很遠的山,所以只要一風大就會遭受威脅。

     哥哥家離我們家很近,就隔壁棟嘛!但是上次去哥哥家的時候,發現一點風也沒有!真是不平等待遇。原來是因為哥哥的家是整棟樓後方,他的陽台面向我們,所以偶爾我們還可以跟哥哥在陽台互相招招手呢!frank視力比較好,他會窺到哥哥在陽台晾衣服都知道,我們這棟剛好替他擋風。哼!不過哥哥的家真的是令誰去了都會目瞪口呆,望眼過去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角落,都是不馬虎的。光是某一面牆面上掛著他喜愛收藏各式各樣的面具,每一個都非常有靈氣。我還跟哥哥說,我最喜歡其中華麗的臉蛋,最討厭其中嘟著嘴巴還哭喪的臉蛋,哥哥就笑了,因為我還抓著自己的臉比擬了一下。

     他還收藏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時鐘,但沒一個準時的。

     想想這些無非是讓自己的心情愉快些,常常一個人躲在另一間房間望著電腦發呆也不是辦法。朋友當中能知心的寥寥無幾很幸運的讓我認識小表姊跟子容。常常跟她們接觸以後會發現到某一種特別的情愫存在,說就像親人一樣,不知道會不會過於?但是就是很難解釋這種感覺。我常常跟小表姊在聊過話之後會有收穫,因為她都會給我正確的信念。她曾跟我說過一個擁抱那種感覺雖然沒有動作但好似她真的擁抱你一樣,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