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今天要回台北了晚一點要等他電話,如果回來太晚的話,我們要去把他載回家才行。回想那天晚上,我們從哥哥家出來到樓下門口,frank走回去開車子過來,這時哥哥給我愛的鼓勵:「妹子啊!妳不可以不開心,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別以為哥哥都不知道!都沒在關心你們,其實哥哥很清楚的,哥哥通通都知道~妳要想喔!妳是最幸福的,知道嗎?這個時候別在談理論了!答應哥哥好嗎?」於是我對哥哥點點頭。

        送哥哥到捷運站時,我對哥哥比了比手勢意思是要跟哥哥說:「祝哥哥演唱會順利喔!加油喔!」哥哥也對我回了手勢:「妳也是!要答應我喔!」我把哥哥對我的這般貼心的鼓勵,放在心底了!哥哥你放心,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