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往常一樣,與小表姊及很要好的同事來到每天中午休憩的「A咖啡」餐廳。這裡是在這附近我們唯一可以邊吃飯喝咖啡邊聊是非還有,可以吞雲吐霧的地方。

       我發現到不一樣的地方是,小表姊跟子容的手腕上都戴上一條紫色的帶子,她們告訴我,這是「不抱怨手環」,我好奇的問道:甚麼意思?小表姐解釋的說:「這是一本書,一個活動」。當我滿臉的疑問時,她接著說:「這是在提倡一個不抱怨的世界,紫色的手環上面還刻著"SPIRIT"是象徵著一個改變的精神。讓我們去達到正面的思考,遠離抱怨,好運就會發生。戴在其中一隻手腕上,一但只要發現自己抱怨,就將手還換到另一隻手上,直到這個手還能持續戴到能持續戴到同一隻手上21天為止。」後來回到辦公室以後,小表姐就拿了這本新書跟手環送給了我。我拆開書的包裝後毫不考慮的就馬上將手環套在手上了。

        回到家裡以後開始慢慢思考....真的都不能抱怨嗎?很難吧!一路走來真的很難都不抱怨吧!看著手上的環~告訴自己:「就讓自己試著去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