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像是一個大澡堂,我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大家正忙碌著準備周遭的一些清潔工作。

        客人漸漸上門來,我們領著他們進去在這一層樓裡有一個很大的溫泉池。瞧!他們一個個泡在泉池裡閉著眼悠哉的享受著休憩。

        突然有個熟悉的面孔進來,我似乎認識他,因為他一看到我就很自然的對我點點頭,滿臉憂鬱的表情,手還牽著一個小男孩。他告訴我:「這孩子麻煩妳幫我找人照顧他好嗎?他可能會很恐懼這裡的環境。」我跟他說,沒問題!於是我馬上使喚了一位女士過來將這孩子帶走。後來,他跟著我來到二樓,二樓是一個很大的游泳池,我告訴他在某個地方可以更衣,之後請他自由去活動吧!我轉身要走的時候,他馬上叫住我!跟我說:「我不是要來這裡運動的,我是來幫妳的,只要在妳身邊就好,我不會吵妳,影響妳。」我納悶的回頭望了他一眼,我靜靜的不說話...轉身離開走到樓頂,他一直跟在我身後。

      看到一群人忙著砍著一束束的植物,我趕緊幫忙砍了起來,這時他在旁邊告訴我,你砍錯了啦!妳看!他們砍的是一支支的竹子,妳砍的是蘆葦妳知道嗎?!好啦~我知道了!於是我趕快擱著手邊的蘆葦,幫忙砍起竹子了。我邊砍,他也邊砍,並幫著我把竹子一捆一捆的綁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我突然想到該去看一下小男孩了。我們一起走到溫泉池畔,一堆人圍著小男孩在幫他急救,我喊了他幾聲後,他就甦醒了!我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堆人搶著回答說:這孩子連泡個澡都不專心,整個讓自己給沉了下去忽然聽到耳邊傳來像鈴噹的聲音...噹噹噹噹....睜開眼睛看到貼心的老公端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正用小湯匙在攪拌著並發出噹噹噹的聲音~原來又是一場夢。   

       真不知這又是幾世紀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