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感覺到運途不是很順的情況下來到行天宮,其實這也是一般人會在各方面都很不順的時候會去執行的模式,目的也只求個心安理得。我無意間拿了宮裡書架上的一本贈書來翻閱,這本書名叫”萬般由心”不自覺得想帶回家看看。其實光是這本書名的”萬般由心”就令我頓悟許多,許許多多的人求神拜佛,準備了鮮花、三牲、素果等等…為了求功名、求財富、求好運兆,但是最重要的個人本身如果無法修行向善,無法改變個人行為模式,無法改變習慣惡言惡習,做任何事情無法多一分思考、多一分努力的話,那就算求的再多也都是枉然的。

    前幾個禮拜跟一位朋友大概聊了我們的事,只是跟她說,我們公司準備收了,因為現在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本來打算要跟她合作的案子,可能暫時我們的部分無法執行。她聽了以後,就給了我們一個電話,對方是一位通靈者,要我們試著跟對方聊聊看,但這種東西也是聽聽就好千萬別太過入迷,也許朝這方面會給我們一些啟發也說不定。當天晚上我就撥電話過去了,那位先生叫阿*,阿*是一個非常謙虛的人,所以在與他的對話當中完全無任何壓力。奇妙的阿*,他用他的靈感感應,也不像一般命相師不斷的詢問你,你想問的是什麼?他直接就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大堆,而且他不認識我跟frank,甚至給我們電話的那位朋友有很多事情她是完全不知道的,這位阿*居然在敘訴我們一直以來所面臨的狀況與問題說的完全不差!而且僅是靠著電話對話,互相不見本人,當下真的是令我啞口無語。

    結合阿*後來所提供的一些意見,以及我看了”萬般由心”這本書來思考,其實終旨是一樣的,萬般皆由心,而不是命運的好壞所控制的!一個人在運氣很不好的時候,就算去求神拜佛,可能求了籤詩,神明也給了指示,但是我們如果無法心存善念,改變思考模式去做的話,運氣一樣不會好轉,就算念了再多的經,就算出家去當和尚,神明也是愛莫能助啊!

    Frank這幾天跟哥哥去八關齋戒,昨天他還傳了簡訊跟我說:那裏不好玩!我也回訊鼓勵了他,希望他回來後會有所改變,阿*說真的要改變的人是frank,因為在這個時候,他的所有冤親債主集於一身,也是因為如此使之跌到最谷底,就是最谷底,所以要爬上來更要相當的努力才行,如果只是坐以待斃,也許餓不死,但是這樣的日子我們要過多久?

    但我相信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寒冬總是會過境的…努力吧!我們要等著迎接光芒四射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