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隨意瀏覽了諸位的落格網站,看到許許多多失戀者發表了ㄧ些感受在這網裡其中一位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女人深愛著他的先生,但是這位先生卻背叛了她。故事是這樣的,他們結婚以來,夫妻間的生活模式一直都是表現出令人欽羨的。老婆除了是職業婦女外,每天一定會把家裡打點的極為舒適,並且料理了一手的好菜,甚至於因為先生的喜好~比如說愛聽的CD、或喜愛的片子之類的事務,老婆都會細心的採購回來,放置在先生習慣隨手可得的地方;先生也除了工作方面難免的應酬外,其餘的時間就會準時回家陪陪老婆。  

        就這樣的夫妻生活過了幾年後的某一天夜裡,先生睡的很沉,老婆被先生手機的簡訊聲吵醒,第一通嗶嗶!"她沒理會它,想說可能是公司的同事要交代明天的事項,於是繼續倒頭睡了。第二通嗶嗶!”她又聽到簡訊聲了她心想:該不會有什麼急事吧?就無意間起身到手機旁,拿起來按開來觀看一下內容。一向從未懷疑過先生的她,也沒習慣去檢查過先生手機的她,當她看到手機的簡訊內容時手是顫抖的,對方來的簡訊內容是如此的對話親密,甚至還看到先生的手機裡頭打出去相應對的簡訊內容,更是如此的呵護及心疼對方。幾乎完全崩潰的她,深愛著先生的她,還躡手躡腳走到客廳裡,滿臉淚水的哭倒在牆角落邊還深怕吵醒正躺在床上睡夢中的男人。她不敢驚動一切,她更不敢想要質問什麼?因為她害怕失去

        就這樣,每一天早上先生依然是要上班前給她一個親吻及深情的擁抱,下班回來時,乖乖的在倆吃完飯後並肩坐著看電視,或欣賞著影片。每年生日,過情人節時,除了少不了的禮物外也總是陪在身邊。她雖然暗地的內心裡淌著血忍受著她發現的秘密,一股害怕失去的力量,讓她滿足著至少保有現在的狀態且持續著持續著  

        直到有一天,這位先生牽著老婆的手說:我跟妳說一個故事。有一對很相愛的夫妻,結婚了六年了,但是結婚的第二年時,這位先生遇到了一位女孩,她長得好美,忍不住被她吸引了,想不到這位女孩也愛上這位先生了,於是他們利用上班的時間抽空幽會,這個女孩也從來不會要求任何名分,就這樣一直一直在一起著過了四個年頭。這位先生其實還是很愛她的老婆,所以他對於家庭方面跟愛他的老婆也是完全的盡責的。但是他跟那個女孩在一起的第四年的今天,她懷孕了,她現在不知所措,很無助,妳可以告訴我嗎?她該怎麼辦?對不起

        結果這位老婆大人哪!居然毫不考慮的選擇了離開,並成全他們,還告訴這位先生說:你要好好愛她,就如同我這麼愛你ㄧ般,今天是最後的一餐跟你共度,我不能在為你服務一切了,你喜歡的CD及片子我剛買了ㄧ些,還是放在原來的地方,這裡所有的一切的東西我不會帶走,通通留下,為了要讓你習慣原來的所有,我只帶走你曾送我的東西。最後別忘了幫我親吻你們的孩子。

       天哪!當我看完了這篇文章之後...心裡莫名的惆悵起來...好心疼!好難過!她處的又是什麼樣的世界?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呢?雖然現在的她已經決定她自己的人生並且依然走著、走著,哈哈~可笑的是我現在居然還停留在她的網裡思考著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