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聽聽流行歌曲了,都不知最近流行的情歌是哪些?翻翻電腦裡頭少得可憐的存檔,隨意聽了幾首於是想著這些當初寫歌的作者們,在寫歌的當下心情是如何?真的是某個人的心情故事嗎?還是憑空想像?我假想如果我是故事中的主角的話,我有沒有勇氣這樣一覽無遺的全面透露所有心情呢?我想該是很難吧!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就像永智哥哥說的,雖然我外表像個十足的女人,但是內心還真像男人呢!一向很ㄍㄧㄣ,常常看了一般人可能會哭得像淚人兒的電影時,我的內心也是同樣的會感動萬分,但是我的淚水總是不自主的往肚子內吞去,好似人家說過得像男人般淚不輕彈吧!其實這樣的感受是非常難過的,我自己也不想這樣受著,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哥哥幫我算過紫薇還說:「妳真是一個很難搞的人,因為妳自己都搞不定自己了,所以這世界上很難會有人懂妳了!」女人韌性一向是很強的啊!這也是常常聽人家在我耳頭溜過的話,但我對這句話感到很不服氣!我曾經試圖躲在棉被裡,想像著自己有多悲慘、多可憐,目的是在學習哭泣難道一定要這樣?

 

我只是想扮演自己這個角色似乎很難,我的雙手相互緊握彷彿在祈禱著什麼?什麼是promise?為何在我的生活裡找不到這個字?一切都是很虛,虛得我的手握不緊,虛得我彷彿觸摸不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