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兒終於在千載難逢下見面了!女兒跟我說...媽媽!去看一下我跟哥哥的網誌喔!看了以後,我不由自主的再次哽咽在心頭 

很想妳

我很想妳
這是事實 我已一年多沒跟妳見到半次面
我真的很想妳 也深愛著妳 如果可以再讓我見到妳一次
我會很珍惜 我們相聚的分秒
或許 ,今生沒緣分我下輩子 ,還要當你的女兒!
媽媽 ,我真的真的真的 ... 好想妳

有緣 ,今生在相見 ,無緣 ,下輩子一定要在當母女
實在是很愛妳噎
無法形容的愛 ...永無止境的愛 ...有所包容的愛 ...整天膩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愛
我無法像哥哥那樣 ...接受 ...媽媽不在身邊的事實
相信 ,一定會在相見的 ,我們約定好噢 ...永遠 ...在一起 ...
不管誰都不能阻止我 ,只想跟妳在一起
...
我想妳想到快瘋嚕 ...依舊沒辦法見面 ,媽媽
...
再讓我 ...當面喊一次 ...媽媽!我愛妳!~~~

March 18, 2009

美夢決然 男人的故事

一天一天每分每秒的時間隨著地球的轉動過了一天,
或許想念一個人 過一天 相過一年,彷彿著念念不忘的想法,或許每個人都具有的,
只是程度不同吧!!!!!!!
有一位男孩,小時後很調皮什麼小壞事都做,另大人非常討厭很想托出來打一頓,
但是那位男孩 每天過著恐怖極端的生活,每一天爸爸喝酒醉回到了家,夫妻倆就降子 吵起來,男孩只能躲在棉被裡哭,男孩還小有時會有一點驚嚇,過去了日子就像黑白一樣,
男孩到了5歲了!!!有一部腳踏車 他非常開心 每天在家裡 把椅子 排列成像道路一樣,
騎著車騎呀~~騎著︿︿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子的童年有時會回想著,
喜歡看卡通 喜歡抱著棉被 或許 還喜歡很多事務 等等...
或許喜歡各式各樣的事務 走向這個目標 必有可能作出大事業,
 男孩 經常聽到 爸爸媽媽 在吵架,雖然已經習慣了!!!但還是會也一些的恐懼在,
童年是不可能會忘記的,有時還會看著 自己小時後還是洋娃娃被抱著的時候,
男孩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看到爸爸很喜歡做模型,會去玩爸爸的儀器工具 當一個發明家的想法,
搞到最後 全毀 ︿︿  過了幾年的歲月之後 男孩有所成長了!!!
那時 男孩 剛升國小一年級 雖然幼稚園 讀過了!!但是 進入 新的環境還是會感到陌生,
男孩的新鮮感出來的 但是 每次在班上考試 都是最後一名 其實那男孩很聰明,
可是很愛玩︿︿不知不覺愛上一位張姓小女孩和男孩同班 每次考試都考第一名的張姓小女孩,
男孩 每天上課 都不專心 一直看望著那位小女孩 也可以說是暗戀了︿︿
想讓那位女孩 注意到他 那男孩 就認真考試 每天都 10幾分數的考卷,
認真看題目 考到100分 很聰明 但很懶惰去看題目,
不知不覺 暗戀那女孩子已經整整4年,那時男孩 已經國小四級 突然
有一天 班上校外教學 突然得知 那位女孩 要搬家 轉學了!!!!
男孩心理很難過 很想用 遊覽車上的麥克風 和那個女孩子說
『我已經很愛你很久很久 只是都默默的為妳做事情 很想跟妳說 我很喜歡妳』
男孩 還是很猶豫的時候  有一位男生 就拿起麥克風
對那位男孩暗戀的張姓女孩說,『 其實我想跟妳說I LOVE YOU 』
張姓女孩就很感動 跑去親那位男生的臉頰 男孩馬上傻眼,
結束之後 男孩 回到了家 爸爸媽媽 就在那天 離婚了!!!!
那時 男孩  還有一個妹妹 才幼稚園 但那位男孩 很想念他的母親 都悶在心理,
時間過的很快又過了 漫長的歲月 男孩 剛升國中一年級 居然見到了 以前幼稚園的 好兄弟,
一放學 毫不猶豫 出去玩 假日 打籃球  休閑娛樂的事情,那時男孩很喜歡打籃球 經常約同學
一下課去打球,男孩看到一位 身材瘦小 的女孩子 女孩也是性張  是雙魚座 生日是 2月24號,
那男孩 每次下課 都會去球場 注意他有沒有出現,後來得知 班上的女孩 認識 那位張姓女孩,
男孩就努力了寫情書寫的很認真,那位女還很感動 跑來那位男孩的班上來,可惜的是 那位男孩
還不太會注重打扮 和 髮型 像一個安全帽一樣,男孩追了數月後 那女孩和男孩說 我們交往一個星期
看看好嗎???男孩非常開心  還跑去問 班上那位女生,我該不該去牽手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步阿ˊˋ
男孩很緊張 很害羞,但是那位女生跟男孩說 還是先不要 怕會帶來反感,
男孩就想著 才剛交往很怕給對方反感 就不敢去牽手,過了幾天 男孩的朋友們很急的跑來找男孩,
說了一件很認真的口氣說 你喜歡的女孩 下課的時候 已經被別的男生 牽手了,男孩一聽到
很難過 很傷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是男孩並沒有放棄 他覺得 還是回去暗戀的狀態還比較實在,
上了國二的下學期 的暑假 男孩 到了桃園 和看他長大的人 學習料理之路,男孩的乾姊 很疼
男孩 還被帶去 街上逛街 還交男孩 怎麼整理頭髮 髮型 等等的...
那時候開始  男孩 學會了 怎麼打扮 也變成 有型的男孩︿︿
開學,男孩就升上了國中三年級, 那位男孩 還是在暗戀著張姓女孩 雖然已經過了兩年的暗戀,
男孩的心 還是沒有變 但 會打扮自己,反而讓那位張姓女孩 會注意男孩的一舉移動,
暗戀直到了畢業還是沒有了結果....雖然男孩 真的很喜歡那位女孩 可惜
就重這裡開始 就在也沒碰過面了!!!!!!!
畢業之後,男孩決定不繼續讀書 反而決定 走向一技之長,這段路 走的很苦
有時被父親打壓 很多家裡的因素 打壓著男孩,而又因為父親 不能和母親連絡
也而因為母親的個性 也沒辦法回到 溫暖的家庭,男孩有時 哭著 什麼時候
才會得到 ( 溫馨 )這兩個字,男孩已經知道了 這是回不來的 
卻學會了兩個字 ( 勇敢 ),人生有不好的回憶也有吃苦後乾的這句話,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人知道 努力去走 或許沒有結果 或許有 只是時候未到 只靠緣分...
男孩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交往過很多女孩
而卻受傷過很多次沒有好的結果︿︿
為了陪人不睡覺 捨棄了放假時間 陪伴著另一半 卻沒有美好的結果 
只得到了結局.....男孩因為家庭的因素卻讓男孩學到 要怎麼照顧另一半
要怎麼為另一半而努力 要怎麼陪伴著另一半 要怎樣好好愛另一半....
男孩自己灌輸這些信念 在男孩自己的心理......
後來 男孩 認識 一位女孩 帶點氣質 很漂亮 也很可愛 很美的一位陽光女孩子 女孩家庭很有錢經常出國,
有時候 會分享 很多她的照片給男孩 讓男孩知道 也能讓男孩放心,經常晚上一起出去玩
淡水逛街 漁人碼頭坐船 或者 陽明山與碧潭 還有貓空 看夜景 九份玩樂等.. 很多的回憶︿︿
雖然 那位女孩 有個快分手的男朋友 但是陽光女孩 牽著男孩的手 和 男孩說
她快分手了!!!希望男孩能趕快娶她 脫離那位男生,後來兩人牽著手 搭著捷運
快到女孩住的地方 那裡的捷運站了!!!!快到站了!!!
兩人很捨不得離開對方,在女孩要下捷運的門口 男孩就和女孩說了一句話︿︿
『我會為了妳而努力 雖然我沒什麼錢 但是我肯努力 我會盡力去做我該做的』
捷運的門就關上了!!!男孩看著捷運的余光 瞬間變成了黯淡的玻璃了!!!彷彿看著捷運的窗外
一心決定 我要更努力 學習我的一技之長,男孩想起了那位陽光女孩說的話,
男孩趕快跑去和朋友借錢,朋友們都很艇男孩 希望男孩能開心的娶到她,
借到了錢,男孩馬上趕緊上即時通 那位陽光女孩上線了!!!!
男孩很開心跟那女孩說『妳和我說的事情 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管 你要和他繼續 或者讓我
永遠陪伴在妳身邊 我也不在乎 會吃多少苦 也不管 妳選擇是我 還是她 我會尊重妳的決定
因為我只希望你能過的幸福 過的開心就好 選擇對的就是妳的︿︿』
男孩一說完,女孩打字說『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希望我具有的是你 但因為長輩說叫我不能嫁給一個
沒錢的男人 我反駁 讓我被門禁請你別愛著我了 我很難過』
女孩下限了!!!!再也沒顯示上線或下線的訊息了!!!!
漫長的日子 男孩今年 快滿18歲了 生活一天一天的過去,
下班上了捷運 坐下位子 一抬頭 結果看到令人驚訝的事情,
男孩看見了她的前女友和她陪在身邊的男朋友正在親熱,男孩整個都傻眼 因為那位女孩成經和男孩交往過的
那位女孩 成經和男孩交往時 劈腿 讓男孩很傷心,
但現在那位女孩 就坐在前面 男孩不敢抬頭 馬上把外套的帽子戴上,
女孩 還沒也注意到 但男孩已經看到了,雖然男孩心理很納悶 但是男孩很開心
因為 女孩 過的很好^^後來 轉車 男孩趕快下捷運 離開這個場面,
轉車之後 又坐上了椅子 已經過了好幾站了 再下一站 就是那位陽光女孩 回家的那一站,
一瞬間到站了!!!男孩往外看一下 看到陽光女孩 重前面那節車廂 下車了!!!
她看到男孩 男孩也看到了她, 但是 捷運的關門警報器 已經響了!!!
一瞬間 女孩趕快上捷運車內 男孩而是趕緊跑出捷運車外 就降子,聽著捷運的加速聲 隨著離去了!!
男孩想著 一直在這站等她回來  等了一個小時 卻沒等到,
也很擔心是不是她也在男孩家那裡的捷運站等著,男孩就趕緊上車...到站了!!!
之後都沒有消息了!!!!事情就降子淡化掉了︿︿
男孩後來經過漫長中自己的故事裡思想越來越成熟之後,就已經不是男孩了!!!而是個男人.


            『 心理學 』
科學根據 樂愛 黃色系的人 心理 是非常陽光 交很多朋友
     樂愛 紅色系的人 心理 是非常花心的 常劈腿現象
     樂愛 紫色系的人 心理 是非常的變態
     樂愛 粉色系的人 心理 是很愛自己的情人
     樂愛 藍色綠色係 心理 都有各式各樣的特質 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