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個人坐在角落,心中的嘆息聲不斷響起...我姓陳不幸福,呵呵這不是笑話耶!我掉入這時間的河裡,嚐著這河水的滋味竟是苦的,抱著一塊濕透的浮木,心中的無助卻燃起,這個時候...我快要停止呼吸了!我是不是該訓練自己如何換氣呢?但是又不解而無奈的是我怎麼也學不會?也許我把自己給憋住了,因為我知道這方圓百里四處無人,就算我極力的吶喊也沒有用!哪怕是一線的希望,我都是多麼渴望的擁有。

         突然間感到好冷!好冷!昂首望天試著尋找天空中存在的希望,但是連太陽都被雲給遮住了,風還來吹噓,雨還來鬧場,我怎麼招架的住?這個時候我感覺到我真的病了!因為我已經開始在逼問自己:「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而存在?還是真的註定些甚麼?」,今天就算特效藥送到我嘴邊我怎麼樣也不開口,不是我倔強,而是我累到開不了口啦!

        人生的記憶如果能夠下載更新,讓回憶說掰掰小貓咪啊~請把毛球咬來,讓我重新編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